楓糖蜜瓜

香港人 。H2Ovanoss DV不可逆

【H2Ovanoss】 / Mother's day

H2OVanoss / DV向

正午的光线从窗帘的隙间洒落在线条姣好的背肌上,顺着阳光看过去的Jonathan不禁吞了下口水,摇头把昨晚的回忆驱走。
“嘿baby owl,还想赖床吗?”伸手帮Evan整理短发,在与眼前这个人相爱之前,Jonathan为自己竟然可以这么宠涩一个人而感到讶异。
呆滞地眨了眨眼睛,Evan在撑起身时明显感受到疲乏的身体在抗议,低头在布满痕迹的肉体上对焦,好一阵子才向旁边的人瞪眼。
昨晚Jonathan一进门就拉着自己不断亲吻,从大厅一直纠缠到套房,就像一只发情又不受控的浣熊,紧紧贴在自己身上撕磨,抗议声全都被对方吞掉,直到双双倒在床上,Jonathan就狂暴地对自己进行侵略,害自己只能顺着对方的激狂,做到Jonathan愿意停下为止。
“Well...”接收到杀人眼神的Jonathan首先举起双手示意有事慢慢谈,“呃嗯...我这样做是有原因的。”
“给你10秒钟解释。”明明Evan只是摆出持枪手势,却让Jonathan很怕真会有子弹射向自己的心脏。
“呃、母亲节快乐?”

“DIE BITXH. DIE.”

“你很久没好好休息过了!”为了工作Evan这星期的睡眠时间都不超过24小时,看到Evan行尸走肉般的生活,Jonathan决定要做什么。
“所以...你就决定消耗尽我的体力,让我睡了大半天?”刚看了时钟发现自己睡了大半天不特止还没吃过饭,看来他的身体机能通通都坏掉了。
Jonathan天真地点点头,同时从身后的桌子拿起托盘,上面放着丰富又充满营养的早餐。
早餐的香气让饥渴难耐的肚子发出咕噜,“托你的福我的身体比之前更酸了...”Evan没忽略Jonathan指间几个小小的伤口,不熟家事的两个大男人甚少煮饭,这份早餐花了对方多大的心思,Evan不懂计算,仔细看对方连地板也打扫得亮晶晶,估计之前累积了两天的脏衣服也被对方一并洗得干干净净,就像感谢妈咪的单纯孩子。
暖意在心头的Evan不禁露出微笑。
“Happy Mother's Day , idiots. ”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在Jonathan的柔情下默认自己是Mother的Evan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